Freddy, 創始人 Carlo Freddi,這個義大利來的寶寶,偷偷的占據了加拿大蜜桃臀的市場,靠的不只是新穎的設計,還有輕、透、薄卻又耐穿。Freddy 從體操服與芭蕾舞學起家,而後因為健身的風氣興起,靠著製作芭蕾舞衣輕薄透與延展性的技術,Freddy 將此技術轉移到運動服飾與運動鞋。 隨著現代運動休閒與Fashion的結合,Freddy 乘勝追擊,將魔爪將市場拓展到流行服飾上,結合流行服飾的元素。最終在運動流行服飾界占領一席之地。

連kknews都稱Freddy 是蜜桃造夢者 https://kknews.cc/zh-tw/fashion/b25xxeo.html

小妮一開始從翹臀姐姐那知道這個品牌,馬上跑去試穿(試穿不用錢)

沒想到~~~真的被這個效果驚呆了

在看效果之前,小妮要出賣自己的塌屁屁。高價格的名牌牛仔褲穿出來的效果

下面是Freddy 的牛仔款,小妮穿了快一年了,百搭!百搭!百搭!!(看出上下圖的差別了嗎??) 

再奉上小妮剁手指,還有只吃草一個月 就為了有更多的蜜桃臀的褲子

白色雪褲,秋冬穿正好。有輕微防水功能,又透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reddy的運動款 設計好時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還有運動套裝 上衣+褲子套裝

但小妮必須說 Freddy的價格真的不親民,但是買了絕對超值得。穿過才知道好。買了還會再買。

偷偷告訴大家,每次小妮穿上蜜桃臀的褲子,去健身房或是走在街上 都有人會回頭看喔! 你得親身試試看

Freddy 加拿大網址:www.livify.ca/

請點擊上方官方網站選擇你要的貨號(款式)及大小,並在下方連結填寫訂貨單。付款費用= 售價+省稅

快點糾姊妹們一起團購吧!! 請進此連結填寫訂貨單 https://goo.gl/forms/MdWoihfIZsVv8CMr1

請於訂貨後收到小妮估價訊息3天內付款,小妮才能去幫各位美女們拿貨喔。寄貨到收貨約20天,快速收貨強迫症患者,為了您的生命安全,請勿下單。

欲了解詳情加LINE  掃描二維碼   IMG_2004.jpg          或加微信   IMG_2005.jpg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